空浮想

孙翔是本命!我又有回来继续磕的勇气啦

叶翔 叶修你到底减不了肥!

  艳阳高照,阳光透过树叶投下斑驳的阴影,叶修正享受着这份阴凉,以标准的葛优瘫姿势卧在摇椅上享受着难得的逍遥。但这静谧的画面却被用力的开门声打破。
   孙翔故意用力的推开阳台的门,有些粗鲁的掀开叶修盖在脸上遮挡阳光的书。叶修微蹙着眉,不情愿的眯着眼胡乱用双手抓了几下,却是抓了个空。
  “喂!叶修!都日上三竿了还睡,快起来和小爷一起去运动,你看看,连粉丝都嫌弃你的小肚腩。”孙翔边说着边戳着叶修微胖的小腹。
  “孙翔大大又受什么刺激了?他们嫌弃他们的,你喜欢就好”叶修半眯着眼,懒洋洋的回答。
  “什么嘛!谁说我喜欢的!”孙翔有点炸毛。
  “不喜欢还能被哥拐回家?就让我睡会儿吧昨晚抢野图boss又是一晚没睡啊”叶修拉着孙翔的手摩挲,顺势把人往怀里一带,固住腰不让他乱动“乖,让哥抱抱,好久没抱着你了”
  “你还知道好久没这样子了呀……我还以为你把我抛之脑后了”孙翔瘪了瘪嘴,有点不开心。
  “怎么可能啊”叶修听出了孙翔的怨气,用手慢慢的摸着孙翔有点往外翘的金发,边安慰道:“孙翔大大莫不是又吃荣耀的醋了?呵呵,这不是昨天有点缺人手嘛。”
  “切!”孙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将头偏向一边。叶修轻咬着他的耳朵,孙翔红了脸,想从叶修的身上爬起来,结束这尴尬的姿势,谁知叶修越固越紧,反倒是两具身体贴的一点缝隙都不留了。
  “孙翔大大别生气嘛,”叶修在耳边厮磨,故意若有若无的亲着。“我知道假期第一天就沉迷荣耀不对,要不现在就补偿补偿你?”边说着边把手移到了孙翔敏感的腰侧。
  “叶修你……你个老淫贼!你!你白日宣淫……呜”
孙翔开始有点不好意思,还有点欲拒还迎,但腿却不自觉的勾着叶修的腿相互缠绕。
  “到……到床上去”两人都吻的有些情动,孙翔趁着叶修喘气的间隙提醒。
  叶修想就这个姿势男友力爆发的抱着孙翔到床上,结果起身……起不起来……这就尴尬了……孙翔有点懵,满脸疑问。叶修尴尬的咳了一声:“孙翔大大,你该减肥了,压的我都没法起身了。”孙翔愣了一下,没反应过来,反应过来后恼羞成怒“叶修你个死宅男,明明是你自己缺乏锻炼好吧,在这种时候……你个煞风景的!你说!明天和不和我一起去健身!”“好好好,孙翔大大这次就放过我吧,春宵一刻值千金嘛!憋坏了就不好了”“叶修你个不要脸的(○`ε´○)呜”
   嗯,春宵一刻值千金嘛๑乛v乛๑嘿嘿
 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