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浮想

孙翔是本命!我又有回来继续磕的勇气啦

【叶翔】翔儿的告白(起名无能……)

只是一个小脑洞,短篇= ̄ω ̄=
有点苏    表白孙翔男神!!!
背景是孙翔已经意识到喜欢叶修,要告白
食用愉快>3

    “天啊!要怎么和他说!”孙翔蔫了一样地趴在电脑前,眉宇间的骄傲不再,只剩下无尽的纠结 。
    对话框中的内容写了又删,“叶修,和我交往吧!”不行,太没气势了。“翔哥喜欢你,还不赶快谢恩!”不行,太霸道了,会把人吓跑的(你确定叶修会跑?←_←)
    眼神瞥到放在一旁的“一叶之秋”账号卡,叶修一定对它很不舍吧……孙翔坚定地在对话框中写下一行字,毫不犹豫地按了回车。
    一叶之秋:我把“一叶之秋”和自己打包送给兴欣,怎样?
    一分钟,两分钟,对话框中什么回复也没有。天啊噜,翔哥已经紧张地手脚冰凉叶修你造吗!?叶修那家伙到底看没看懂啊!?
    君莫笑:一叶之秋送给兴欣很好啊,你?就不必了吧。
    这……这是拒绝了?孙翔疲惫地向后靠在椅子上。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被一句话轻描淡写地否定了,孙翔只能苦笑:是啊,被一个后辈抢走一切跌入谷底,而后又不断被骚扰、找麻烦,应该是讨厌这个人到极点了吧……
    正黯然神伤,QQ提示音又在耳边响起。是叶修的……一定又在放垃圾话嘲讽我,或许这是最后一次了吧,叶修一定再也不想见到我了。
    君莫笑:把自己洗干净送到哥床上就行了。
    孙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画风变得也太快了吧!孙翔激动地连打字的手都在发颤,哪里还有荣耀中屌炸天的模样。
    一叶之秋:叶修你混蛋!怎么退役了连喻文州都赶不上了?
    看到孙翔炸毛,电脑另一端的叶修露出一丝宠溺的笑,刚想说些垃圾话嘲讽回去,就看到孙翔又来了一条消息。
    一叶之秋:明天xx:xx来接机
    君莫笑:遵命,孙翔大大!

后记:
   啊啊啊!好痛苦,码完之后感觉自己写的一点都不好Q_Q不过是第一次把自己写的文发出来,有点小激动,请大家轻点对我吐口水Q_Q
   话说翔儿双商有这么高(´・ω・`)
   至于为什么翔儿那么快就买好机票,手速+轮回网速杠杠的!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